我就随便想想_(:3」∠)_

扩,如果有也算我一份。

你的好朋友拣哥:

有没有可能大家众筹租服务器做一个楼诚论坛?(鉴于免费的会有很多弊端


像lft这种完全开放式无人管理的地方其实并不是很适合同人站…而且大家对lft诟病的搜索收藏以及各种不人性化的设计也…😂


嗯我只是一个泡在随缘里四年看着它门槛也不低规矩特别多但掐架撕逼特别少的人,其实对这些一窍不通的,我就这么想想_(:3」∠)_


有实际可操作性嘛_(:3」∠)_






关于袖底,袖底是整个国产slash向的论坛,的确比较杂,我想说的是只有楼诚的QWQ很多欧美CP也有自己专属的坛子嘛←我是这样想的

评论
热度 ( 100 )

© 浮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