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赵】仆人

在这个家,我就是个仆人嘛!

 @mimi剑雨秋霜  (这个就是之前原来要参加2周年联文的正主)

叮~您的小少爷通过远程发来指令。

原以为早已精疲力竭的人这一觉会睡天荒地老,才不过两小时的功夫,坐在书房翻看计划书的凌远手机屏幕亮了。

整一个上午的时间赵启平一会要水、一会要吃的、一会还要凌远的抱抱,好容易哄住了可要不了多久的功夫又非要见到自家师哥陪在跟前才肯罢休,活像个没长大的孩子粘人的紧,叫凌远愣是没一刻闲下来看得以看文件的功夫。

自己宠大的师弟除了惯着他还能怎么办呢?于是被凌远哄了大半天的人,终于在接近傍晚时候点头允许大院长离开自己的视线一会会去处理还未完成的公务。

有了上午的前车之鉴,一回到书房的凌远几乎的马不停蹄的开始工作,期间还时不时的瞟一眼放在一旁的手机有没有收到新消息。

已经在床上呆了一整天的小狐狸,一面刷着小说等着凌远,一面又因为阵阵来袭的困倦时不时点着昏昏欲睡的脑袋,终于在翻来覆去的一小时后开始骚扰一墙之隔的自家先生。

安静的只剩下翻页声的书房忽然响起了嗡嗡的震动声,还没等凌远抬头去看,一波接着一波的抖动差点将手机带出了书桌之外。

划开屏幕入眼便是赵启平不停不歇对自己的召唤,界面上一声声的师哥将传送讯息之人的想念一览无遗,已经将手中事物处理妥帖的凌远生出几分调皮的心思,失笑戳着页面同小家伙开始讨价还价。

[乖,还要再一会。]

[五分钟!气鼓鼓.jpg]

[十五分钟]

[十分钟!不能再多了!]

赵启平才刚将信息发出耳旁便传来了熟悉的脚步声,顿时意识到自己又被凌远给作弄了,圆溜溜的一双眼怒瞪向那人,嘟起嘴一声不吭摆出一副气鼓鼓的模样。

不理人的小孩儿忽然被人捉住了下巴,在好看的唇角旁盖上一个吻,温柔的亲吻像棉花糖一样绵软而又甜腻,纠缠不止的唇瓣仿佛在进行着一场缱绻追逐任谁也不愿意先放开,直到怀中的小狐狸快要背过气去凌远才恋恋不舍的松开。

“唔!”

“傻瓜,又不记得要换气。”

“!”

“使唤了人一天,还不让要些甜头?”

从昨天夜里到现在自家师哥可没少折腾他,这会还想着要甜头也不怕被把自己给腻死,气喘不匀的赵启平忍不住在心里头翻了个白眼。

“谁让你是我的人,不使唤你使唤谁?”

“好好好,那请问小赵医生还有什么吩咐?”

“暂时没有,等我想到了再和你说。”

“还真拿自己当少爷了”

赵启平翻了个身将头枕在凌远身上,佯装不满似得瞪圆了眼。

“给你一次重新说的机会”

“在这个家,我就是个仆人嘛。”

“嗯”

几乎是话音落下一瞬凌远叫人勾住了脖子,赵启平在爱人好看的菱唇上落下一吻如蜻蜓点水飞快掠过,眉眼中闪烁着盖也盖不住的笑意。

“我的专属仆人”

配合食用微信体↓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我是真的一片青苔 (偷偷圈一下……求不打)

 @蓝田 你看~我还是找到你了吧

评论 ( 20 )
热度 ( 90 )

© 浮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