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明家日常】生日

不巧今天忽然生病了,一直到了晚上才稍稍好一些,好在没有错过凯凯的生日时间,内容有些仓促,就……将就看一下好了!

‘大……’

望着空荡荡的公寓呼声戛然而止,虽说是自己同大哥说一时半会恐怕是回不来的,但一路风尘仆仆赶回家中的明诚没能见着原想叫他给个惊喜的人失落之意瞬间灌满胸口。

哐当…

明诚的失落还没延续多久的功夫便被门前一声闷响给打断了,门边立着的可不正是自己心心念念的人。

‘不是说赶不及回家?’

瞧着明诚脸上说不清楚究竟是惊讶多一些还是惊喜多一些的神情,明楼挑了挑眉也不走进只是虚虚靠在门上抿嘴一笑。

明诚望着立在门前被大包小包的东西包围着的明楼,想也没想便冲了过去一把抱住那嘴角还挂着笑的人。

许是不曾想到自家爱人会来这么一出,一时不及连带着怀抱中的人儿施来的压力生生撞上了身后的门板,成了名副其实的大肉垫。

‘呲,真疼。’

还没从一会失落一会惊喜的余韵中缓过神来的人,听到自家大哥呼疼略有些焦急的想要起身,还没拉开巴掌宽的距离便又被明楼一个用力紧紧圈进了怀中,明楼灼热的呼吸洒在耳旁,如同呢喃般轻的不能再轻的声音底底传进耳中。

‘欢迎回家’

‘大哥’

大抵是过长时间不曾相见,直抵心上的相思叫两人谁也不愿意先松开手,只是总有不解风情的人前来打扰,门外忽然砰砰的响起敲门声,时不时还有几声明台的叫唤声。

‘大哥、阿诚哥是不是回……’

话音未落明台看着面色不愉的明楼虽不明所以,吓得立马禁了声。

‘什么事?’

‘我……我找阿诚哥’

‘不在家’

没等明台回过神来砰地一声门几乎可以说是甩上,站在门后目睹这一过程的明诚有些好笑的望着自家大哥孩子气的模样,忍俊不禁。

‘大哥骗人’

明楼抿着嘴轻哼了一声,一手提着一包方才还来不及收拾的东西进了厨房,明诚见人不理会摸摸鼻子跟在他身后。

‘生日快乐,我的阿诚。’

没走几步便撞上身前忽然停下的人,才一抬头不偏不倚的一个吻落在了唇上。

评论 ( 3 )
热度 ( 57 )

© 浮川 | Powered by LOFTER